山有木兮

一个懒蛋………………
文风?不存在的……。
这么开心怎么来嘛

救命!捡来的猫咪成精了!

这周考试有点忙活。
oocoocooc,私设多如山。
老[paohui]王上线。
————
6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跟没事人一样上班,全然没有昨天那副鬼样子。只不过胳膊上缠着的那层纱布暴露了他昨天不安。

黄少天索性穿了件衬衫将纱布遮在了袖子里。笑话,这要是让办公室里那群人看见了,别说喻文州那个老妈子般的性格,就是郑轩宋晓看了也会说上几天。烦都烦死了,与其让他们跟着担心不如让他们什么也不知道。这话要是让那个叶修听见了肯定一顿嘲讽: 哎呦,你还有嫌别人烦的时候?不容易不容易。

黄少天收拾好了,就边穿鞋边对着楷楷唠唠叨叨,并且不管人家有没有听懂就自顾自的说个不停。什么要上厕所跑猫砂上边上啦,什么要好好的吃饭啦,并且给它倒好了猫粮和水。按照他这架势,仿佛他养的是个儿子不是只猫。

黄少天终于走出了家门。

入秋了,天气渐渐转凉。黄少天无比庆幸自己长了件长袖衬衫,看着路上穿着短裙被风吹的瑟瑟发抖的小美女,黄少天心里一阵开心。转念一想,黄少天你跟人家小姑娘比,你要不要你那张脸了?黄少天无地自容。

无地自容的黄少天低着头就往前走,眼看前面就是蓝雨的大楼了黄少天却十分戏剧性的,撞到了人。相当尴尬的是黄少天撞了人家,人家没倒他倒了。

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地上。心里别提多郁闷了。这几天也是够倒霉的,胳膊划了不说,现在又摔了屁股。这次是撞了人,如果再倒霉点还能怎么样,撞车上吗?呸呸呸,想什么黄少天,能不能想点好的?干什么自己咒自己。

这边黄少天正做着激烈的思想活动,一只手突然的出现在他眼前。手挺好看的,黄少天想着。“你没事儿吧?”声音也还挺好听的,黄少天想着。他伸手握住了那只手从地上站了起来。看了看那个人,打眼一看挺好看的。高鼻梁,薄嘴唇,架着副金边眼镜。整个人斯斯文文的。

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人是个大小眼...“噗嗤....”黄少天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随即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太好,轻咳一声开了口“那个谢谢你啊,不好意思撞到你了。我赶着上班没注意到,对不起啦。我叫黄少天,就在前边的蓝雨上班。有时间请你吃饭啊,我先走了!”

说完没等那个人反应过来,黄少天就跑了。其实说完黄少天就后悔了,暗暗骂自己嘴怎么这么快,把自己叫啥在哪上班都一并告诉人家了。不过一想也没什么,谁能那么小心眼因为被人撞了一下就追着人家不放呢是吧。何况被撞到的那个人是自己……

当黄少天正做着报表听见喻文州叫自己抬头一看却看见那大小眼站着喻文州旁边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复杂了。心里想着这大小眼至于这么斤斤计较吗,面上却毫无障碍的跟人打招呼“嗨,这不是那个....那个....”
“王杰希。”
“哎对,这不是王杰希吗!我说大兄弟啊,你这可不好啊,我这才刚上班你就追过来了。你好歹矜持一点等我下了班再请你吃饭嘛...”
“我只是顺道来看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一会请吃饭一会别的意思听的喻文州倒是一愣一愣的。他毫无罪恶感且无缝插入了两人的话题。“嗯?少天你跟王医生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今天早上我走的太急撞到他了而已.....等等,文州你认识他啊!”
“喻先生的女朋友最近身体不适,我是她的主治医生。”
“哦.......你是个医生啊,可以可以。我还以为你是天桥底下摆摊算命的呢……”
“.............”
“噗嗤。抱歉,没忍住。”
结果最后,黄少天还是请了王杰希吃饭。哦,还顺带加上了个喻文州。

黄少天回家已经是九点多了,本来是要接着喝的。可是黄少天想着楷楷在家还饿着呢便急急的回了家。

一回家,黄少天就觉得哪里不对。平时黄少天下班回家,楷楷一定会第一时间跑过来蹭蹭裤腿欢迎他回家。而今天没有。黄少天本以为是因为有点晚了楷楷睡着了便没有在意。可第二天一早仍不见楷楷的踪影。

黄少天喊了几声,没有回应。他找了卧室,猫窝,厨房,阳台,甚至浴室都找过了,可仍不见楷楷的踪影。

黄少天就算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
楷楷失踪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