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

一个懒蛋………………
文风?不存在的……。
这么开心怎么来嘛

救命!捡来的猫咪成精了!

oocoocooc,私设多如山..
没有写出来我心里那种感觉....
过渡章啦,要开始剧情啦....
——

5

黄少天做了一夜的梦,当然没怎么睡好。于是蓝雨的众人就看着黄少天跟没了魂似的来了公司,飘着似的到了自己的位子上。黄少天坐到自己的椅子上一瘫,把文件扣自己脸上就开始眯着眼休息。

喻文州察觉了他的不对劲,走了过去把他脸上的文件拿过来合好放在桌子上,看着黄少天轻声发问“少天这是怎么了?昨天晚上没睡好?”

“哎,文州你可别提了!我做了一晚上噩梦啊!醒了之后偏偏还不记得自己梦见什么了!我悄悄告诉你啊你可别告诉别人——我醒的时候枕头都是湿的啊!”他指着自己的眼睛对着喻文州勾勾手示意他凑近些,压低了声音“你看你看,我眼睛都是肿的!怎么办啊——这要是出个门,别人看见我一大男人眼睛还肿了肯定得笑话我啊!”

“噗嗤...”喻文州轻笑出声,随后在黄少天的怒视下咳了一声,他揉了把黄少天的脑袋。眼中是盈盈笑意“少天怎么会怎么想呢?少天现在这个样子,别人不细看看不出来呢。还是很帅的,如果能调整一下哀嚎的状态的话。”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眉眼弯弯,给了黄少天一个安心的笑容。

黄少天看着他这个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不安了一早上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一点。于是他嘴角一扬,露出尖尖的虎牙对着喻文州道“好吧,既然你喻文州都这么说了,我哪里有想不开的道理呀!好了好了回你自己那里去吧,组长上班公然划水我可是要举报你的哼哼..”

“好,那我走了。少天你自己注意一点。”他淡笑拿着文件夹转过身,转过身后脸上的笑意却全无。他的眉头轻轻皱了起来,边往自己的座位上走边低声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喃喃道“怎么会呢,不是给他下了封印么...”他摇了摇头,脸上浮着一丝苦意“无论怎样,我会护你平安度过这一世的。就当是,上辈子的补偿吧。少天呐...”

黄少天浑浑噩噩的去上班,此时也浑浑噩噩的回了家。浑浑噩噩的黄少天刚开了门,浑浑噩噩的把鞋一甩,把门关上了。楷楷过来蹭他的裤脚都没在意,直接扑上了沙发。他将脸埋在抱枕里边,整个人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发出闷闷的声音“楷楷——你说我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啊!做个噩梦都能这样浑浑噩噩过一天!我真是很服气我自己啊!”他偏过头,鼓着嘴看着他的猫。宛如一个没吃到糖果跟大人撒娇的三岁小孩。

楷楷见他这个样子,好像懂了他的意思。两个小爪子往沙发上一搭,脑袋凑过去蹭他的脸颊。黄少天坐起来,把猫抱到怀里揉人家的脑袋。“还好有你啊!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过了.....不就一个噩梦吗,又不是以前没有做过!”他把猫放在沙发上,光着脚跑去穿拖鞋。

楷楷端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跑进了厨房开始忙活晚饭,一会洗个菜一会找个盆。看着看着就趴下去,把两只小爪子往怀里一收,尾巴贴在身旁。然后闭上眼睛睡着了。

这刚闭上眼睛,厨房那边咣当一声响。楷楷刚闭上的眼睛就睁开了。黄少天不知怎么,把盆扣到了地上,手里拿着切菜的小刀,眼睛看着地上的盆发愣。楷楷跳下沙发,跑过去蹭了蹭他的腿。黄少天却一反常态的退开了一步“去去去,去玩去别过来!”见楷楷没有反应,他就胡乱挥了挥手。这一挥手就坏事了,因为黄少天忘了自己手里还有把刀。

于是他晃胳膊的时候,刀便划过了另一只胳膊,刀很快,只是一划便开了道口子。血理所应当的开始往外流。黄少天一时忘了止血,发着愣。血往下滴。他这才反应过了,把刀放在菜板上。一转身,一滴血滴到了楷楷头上。黄少天没注意到,跑去电视柜前找急救箱。

楷楷没有跟着他,它金色的眸子变成了暗红色。头上的那滴血消失不见。只是一瞬,瞳色变了回去。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