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

一个懒蛋………………
文风?不存在的……。
这么开心怎么来嘛

救命!捡来的猫咪成精了!

oocoocooc,私设多如山
第一次写,小学生文笔
私心想要小红心和评论qwq
——
3

黄少天最近有点愁。
这最近睡着睡着觉,总是莫名喘不上气,呼吸不畅。然后黄少天就醒了。一看,楷楷窝成一团趴在他胸口安安稳稳舒舒服服的睡着。黄少天悄悄把它抱在怀里,送到了猫窝里。可这刚一放到垫子上,手都还没撤回来呢,楷楷这眼睛就睁开了,直盯着黄少天看。黄少天是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盯了半天,黄少天让它盯的不好意思了,于是悻悻的把它抱回自己的床上。“这是最后一次啊!下一次我可不会再惯着你了!又不是自己没有窝,干嘛非要跑我床上睡嘛!你看看你自己都多大了!这么粘着我怎么行!”黄少天嘟嘟囔囔的放下楷楷,之后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它的鼻子,一面想着自己是不是有点太惯着它了——这已经是第八个最后一次了。可他看着它那双眼睛就晕晕乎乎,什么都由着来。
黄少天想的有点出神。手指头还在人楷楷鼻尖上放着呢,于是乎下一秒黄少天的手就被舔了个够。
“我靠!”黄少天下意识把手往回一缩,一看楷楷,又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我投降我投降,别用这眼神看我了!搞得我虐待你似的!“你不会是饿了吧,哎这大晚上的还是明天早上吃吧?嗯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很好那就明天早上吃——”黄少天自言自语说的欢,连吱声的机会都没跟人家就揽过楷楷放被窝里边睡觉。
再这么下去,非要惯坏了不可。黄少天睡着的时候看着旁边缩成一团的楷楷,迷迷糊糊的这么想着。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觉得脸上有什么东西,毛茸茸的软软的。睁开眼一看,楷楷雪白的下巴出现在眼前。黄少天愣了一会儿才发现楷楷两只前爪踩在自己脸上。
“……………………”黄少天沉默着用两只手握住它的两个小爪子,随即坐起来。楷楷便倒在他腿上。黄少天低头盯着楷楷,发现自己捡回来的小奶猫不知不觉已经长大了不少。以前小的时候看不出来,现在才看出来这只小猫颜值实在是高的很。
浑身上下如同雪一样白,没有一点点瑕疵。毛蓬松而柔软,让人看着就有一种忍不住想要摸一摸。它不像其他小猫一样总是喵喵的叫,他很安静很乖巧。黄少天想起有时回家总能看见它站在窗台上向远处看,窗外夕阳西下的景色衬着窗边的猫的身影十分美好,还有些...落寞。
猫趴在黄少天怀里就这么任他盯着。半响,它咕噜往旁边一滚调整了个姿势又回黄少天腿上坐着。抬起了头,视线对上黄少天的。黄少天看着它金色的眸子有点楞,原本的起床气早已不知道被扫到哪里去了。刚刚准备教训教训这只用爪子踩自己脸的猫的复杂心情也让它给盯没了。
丢人啊....怎么能让一只猫盯怕了!黄少天恨恨的想着。但是黄少天是谁啊。那是蓝雨的二把手,商场上毫不犹豫抓住一切机会为自己公司获取最大利益的黄少天啊!他怎么能被一只小猫给盯怕了?于是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就跟他的猫,大眼瞪小眼。
可是楷楷不想跟他对视下去了。盯着盯着,它突然把爪子往黄少天胸口一搭,靠着黄少天支撑立了起来。头一歪,蹭了蹭黄少天的颈窝。顺带舔了口他的锁骨。
黄少天下意识一抖,被猫舔一口锁骨的感觉.....真是太诡异了!黄少天本来这地方就比较敏感,再加上猫舌头上有倒刺。想想就觉得可怕。黄少天抬起手把那只作怪的猫拎起来,刚准备扔出去呢忽然想起来昨天晚上答应人家要今天一早给猫粮.....怪不得得下口舔啊!你是有多饿,我错了还不行吗!“你是我爸爸!”
……………………“我靠啊!”黄少天心里念叨着,没想到最后一句直接喊了出来。偏头看了看楷楷,被拎着的小模样无辜极了。赶紧掀开被子下床,把它放在猫碗旁边,又去拿了猫粮回来倒猫碗里。黄少天看着楷楷心满意足的吃着猫粮,想着养只猫好难啊!
此后 黄少天再也没有让楷楷饿着肚子睡觉。
这一言不合就到处舔的方法到底是跟谁学的啊!!!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