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

一个懒蛋………………
文风?不存在的……。
这么开心怎么来嘛

救命!捡来的猫咪成精了!

私设多如山。ooc,ooc,ooc
第一次写,小学生文笔
——
2

如果你在一天前对黄少天说,黄少天你在一天之内会变成一个铲屎官。那么黄少天一定会丝毫不留情面的不管你是谁都会怼你怼到爸妈都不认识你。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 黄少天看着地面上的东西跟旁边一脸无辜瞪着大眼睛盯着他的小奶猫,他的内心,可以说是十分复杂了。

黄少天并不是一个有洁癖的人,但是黄少天十分不能容忍这种把屎拉到地毯上这种行为。他深吸一口气,在小奶猫殷切的目光下,默默地,把它拎起来想看看它的屁股。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原谅小奶猫吧,它还只是一只小奶猫。
黄少天提着小奶猫的后颈,它本能的缩成一团,带着自己排泄物的尾巴在靠拢身体时扫到了黄少天的胳膊……
“我靠!!!!!!!!!!!”瞬间,黄少天扯着嗓子就喊了一声并且将手里的小猫丢到了床上……
好的,现在被套也该换了。
黄少天生气,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内心复杂,但是黄少天看着被自己丢到床上可怜巴巴看着自己的小奶猫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爆发他的小脾气。很快调整好了自己近乎爆炸的心态。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跪完,爬着也要爬完。哪怕是去铲屎。黄少天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的被套。
小奶猫似乎感觉到了他的凄凉与愁苦,从床上跳下来蹭了蹭他的裤腿。黄少天哪里受过这种待遇,自然目瞪口呆“你是在认错吧对吧对吧,哎你这么可爱又这么小的个头我怎么舍得怪你呢!”“等等等等,不对吧!你怎么跳的怎么这么熟练啊?你才刚来好吗有点刚来自觉啊起码让我抱你下来吧…”“幸亏尾巴没蹭得着我,不然裤子也得洗啊我的天啊!”“算了吧,小家伙来来来,我带你洗白白!你看你浑身上下都这么白,只有尾巴色不一样是不是很闹心呀?来乖乖乖我们洗澡——好吧还有爪子..。”
黄少天蹲了下来,轻轻的摸了摸小奶猫的头。不禁感慨手感真好,毛摸着真舒服,幸亏捡回来了,不然就错过了个宝贝啊!不就是地毯和被套吗比起可爱的小家伙根本不值一提好吗…………诸如此类的言论层出不穷,完全忘了刚才捶胸顿足的痛。
小奶猫昂起脖子受着黄少天的抚摸,然后就被黄少天拎着后颈提去了浴室。
黄少天放了水,把小奶猫放进盆里。它就这么站在水里等着黄少天给他洗澡,完全不似刚刚那样死命挣扎。家里没有宠物香波,黄少天只得挤了点洗发露搓搓它的两条后腿,揉揉它的小尾巴。小奶猫居然没有挣扎...黄少天有点不太敢相信,可能它也知道自己错了所以才乖乖洗澡?这样的话这小家伙也太聪明了吧!
由于小奶猫的配合,澡洗的很快。刚用毛巾把它包起来,门铃就响了起来。黄少天抱着小猫走到门口,想着应该是外卖到了。“小家伙,你这么乖的洗澡,看送外卖的小哥都喜欢你先给你送吃的呢!所以以后你得保持好啊,保持!”黄少天对着被自己裹成个小粽子的小奶猫碎碎念,也不管人家听不听得见。得亏门外送外卖的小哥听不见,这要是听见了准会以为他在教育孩子。
打开门,果然是外卖到了。黄少天把东西接过来转身回家,无意间看见了被自己丢在门旁边的那个小奶箱子。箱子因为自己回家时要把小奶猫拎出来所以打开了。当时没注意,现在一看,箱子里边有个纸条样的东西。捡起来还是湿的,上边的字也因为下雨模糊不清。隐隐约约能看出是什么什么楷?
黄少天突然笑出声,将纸条丢了回去。都把它遗弃了却还要事先给它起好名字。这家人还真是有意思,偏选个大雨天丢弃,弃了也要先取好名字。“哪来的脸给它取名字!?”黄少天突然喊了声,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太激动了,抱着怀里的小粽子就进了门,进门前还不忘踹一脚那箱子。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火气,他把毛巾松了松,裹得不是那么严实了,小奶猫的小脑袋轻而易举的就从里边探出来——毛因为洗过澡紧紧的贴在身上,显得它又丑又瘦。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盯着黄少天。黄少天噗嗤一声又笑了,却不是刚才那样的冷笑。那是一种很温暖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看着它的眼睛总觉得似曾相识,而且看着看着就觉得心情好了很多很多。于是也不管它能不能听懂,便自顾自的说道“前边的两个字看不清楚了,以后就叫你楷楷好了。我啊虽然不是有钱人但是一只猫我还是养得起的——绝对不会把你扔掉的!”他想了想,歪头佯怒继续道“不过你要是再像今天这样,哼哼哼。我就要采取惩罚措施了!让你自己收拾自己弄出来的乱摊子肯定不可能,所以我就找个盒子把你扣到里边自己反省!!”
“喵~”

——
有点纠结到底是狗血剧情虐虐更健康还是没什么波澜单纯虐狗甜甜甜呢……。啊,求给建议啦...qwq纠结死了...

评论(1)

热度(34)